悅.

一枚德云女孩,同人文写手,不会定期更新,多多包涵

《月遇从云》第九章 涣然冰释

  “师父......您相信我吗?”良久,梁锦悦睁开眼睛看着张云雷,哽咽地说道。

  “那你也不能撒谎。”张云雷淡淡地答应道。

  听到这话的梁锦悦心里更加难过,再也不想跟张云雷说一句话,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

  张云雷看着这副样子的梁锦悦,也没办法,只好离开了房间,回到卧室,躺在床上辗转反侧,梁锦悦在房间里哭了一会儿,渐渐地也睡着了。

  这一夜,梁锦悦做梦了,她梦到张云雷不始终不相信自己,她感觉到张云雷的愤怒和失望;梦中的张云雷离开了自己,她一个人站在空旷的街道,孤独无助。

  “不要走!别走!师父!”梁锦悦惊醒过来,一脸苍白地坐起身,眼泪不停的从眼睛里流下来。

梁锦悦看着屋子,想起刚才梦境,她的心里十分恐惧和害怕。

  张云雷心情烦躁不已,他看到梁锦悦被罚的样子心里很不舒服,自己打了她,她也哭了,张云雷的心里更加内疚,但就是很生气,梁锦悦为什么要和别人在一起,梁锦悦怎么能和别人在一起!!!!

  张云雷想到这里,不顾一切的冲进房间。他看着床上正在流泪的梁锦悦,心中有些心疼,但还是强压着心中的怒气,坐在床沿上,语气平淡地问道:“悦儿,还疼不疼了?”

  梁锦悦抬起头来看着张云雷,眼里还噙满了泪水,张云雷的心里一疼,不自觉地伸手轻轻地帮她擦干泪水,柔声道:“悦儿,你知道吗?师父打你,师父的心里也很难过,但是,你毕竟犯了错,你认个错不就完了吗?如果你认错,师父哪儿还舍得打你啊。”听到这话,梁锦悦的鼻翼一酸,泪水更加肆虐。

  “您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一直问我到底错没错,可是,您有证据吗?”梁锦悦哭着问道,眼泪顺着脸颊一颗颗滑落。

  “你怎么就不承认呢?难道承认错误就这么难?”说着,张云雷拿出那封情书。

  “我从不撒谎,我真的没有见过那封情书,您能告诉我这是哪儿来的吗?”梁锦悦一字一顿地说道。

  “就你书包侧面的那个小夹层。”张云雷说道,心里十分疑惑,梁锦悦这么坚持不肯承认,究竟是因为她没错,还是她根本就不想承认这封情书。

  “您没经过我同意就翻我书包!”梁锦悦怒气冲冲地吼道。

  “我……”张云雷心虚了。

  梁锦悦看到那封情书上面的署名“宋闻璟”,瞬间就明白了什么,怪不得宋闻璟放学要抢着帮自己背书包呢,原来情书就是这家伙放的,这可把我害惨了!白挨了顿师父的打。

  梁锦悦立刻打开手机给宋闻璟发消息。

  “你好,我看了那封情书。”梁锦悦发送完消息,便一直盯着屏幕,看着宋闻璟会不会回复。

过了几秒钟,宋闻璟回复道:“啊……你答应了?内个,今天星期六,我想约你看电影,可以吗?”

  “首先我真的很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觉得如果我做不到像你喜欢我那样喜欢你我就不能享受你的喜欢,而且我们还在上学,我不想早恋,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更好的。”梁锦悦打出一段文字,然后点击发送。

  张云雷看到梁锦悦的回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心里有高兴、欣慰,也有不相信梁锦悦的愧疚,总之是五味杂陈。

  “悦儿,对不起,我误会了你。”张云雷愧疚地说道。

  “哼,您不相信我,我不理您了。”梁锦悦赌气地说道。

  “悦儿~”张云雷扯了扯梁锦悦的袖子,撒娇道。

  “哼,没经过我同意动我书包,再也不理您了!”梁锦悦转身背对着张云雷。

  张云雷看着梁锦悦生气的背影,心里觉得好笑,这丫头,生气了还真有趣。

  “那好吧,悦儿再也不要理师父了,师父去做小龙虾了,悦儿千万千万不要理师父,千万不要吃哦。”张云雷说这就往厨房走去。

  “别,我要!看在小龙虾的面子上原谅您。”梁锦悦说着,转过头来对着张云雷甜甜的一笑。

  “好。”张云雷看到梁锦悦的笑容,心情大好。

评论(5)

热度(7)